close

最近看完的韓劇 有這一齣 武林學校

在韓國收視率是出奇的低  但是我卻覺得還不錯看

是很年輕人的片~ 友情跟愛情都很強調的片

男主角 李玹雨 (以前看韓版花樣少男少女 致美麗的你的時候 就滿喜歡他演的男二 很真心很可愛)

女主角 跟男二(其實他長得比男主好看 只是演技較生硬) 女二 則以前都沒看過他們演戲

但是我覺得這四個人顏值都還算高 所以看起來還算賞心悅目

 

故事圍繞著"武林學校",男一是頂級的偶像明星,卻有耳鳴跟頭痛的毛病,所以去了武林學校,男二則是被有錢老爸要求去的

女一跟女二本來就是武林學校的學生

片中還有一些講英文 講泰文的人 還滿特別的 (雖然聽久了 會有點小煩)

 

總之 整部戲 我最喜歡看男女主角的部分

從一開始的看對方不順眼

慢慢的在武林峰上有了交集

然後女生當男生的導師

當女生在炸雞店打工受委屈的時候 男主的安慰

 

他們考試要穿禮服的時候 男主穿著紅色西裝  還偷偷幫女主準備了白色的禮服 超好看的~

然後一直關心著女主是否受傷 還背著她從高樓爬下來 (男二雖然嘴裡一直說著喜歡女主,但是為了拿到好的名次,卻不顧女主,都先走一步,難怪追不到她了)

第七集尾 女主偷聽著男主彈琴,被男主發現了,還發現女主買五線譜的筆記本給他(雖然 嘴裡一直說不是給他的)

男主一下就把女主椅咚 就KISS下去了哦 (強調不是BOBO 是KISS)~

李玹雨應該沒有甚麼吻戲經驗 但親的倒是有模有樣  (XD)

 

第14集的KISS 也是經典

男主忽然很像念女主 著急的外出找她

錯過了好幾次 兩人終於在筆記本店前面碰到 男主一把抱住女主角

女主擔心男主是偶像明星被認出來~

女主把男主帶到偏僻的巷道 男主還笑她 是不是故意把他帶到

男主說:我很想妳

女主說:我也是

男主說: 像瘋了一樣...

(太心動了吧........)

 

總之 這是一部青春無敵的戲~

推薦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芬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