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的後裔第六集 (這是我自己看過寫的 不是轉貼的喔 ^^)

延續第五集的結尾~

柳時鎮說:對於那天沒經過同意的吻,該道歉,還是該告白?

姜慕煙說,柳時鎮先生,你很帥,雖然很帥,但太危險~

因為危險,所以不喜歡

希望有更多時間,理清頭緒,消除擔心

考慮和這個危險但充滿魅力的男人交往的時間]

但你總是像這樣離我而去

無法埋怨你為什麼要離開 (過去離開的畫面 一個個的出現)

也不能阻止你的離去

自己心裡難過 像個傻瓜一樣

我現在就是覺得你很討厭

道歉吧,我接受 (我內心的OS 這個女生也太會講話了吧)

柳時鎮說:對不起 祝妳永遠健康 團結

  

隔天

姜問小兵說:柳大尉在哪呢?  小兵說:他昨晚已經走了~

姜說:真無情

 

柳時鎮回到韓國跟爸爸見面,他拿著媽媽的照片,一起合照 (媽媽好像已經過世?)

柳時鎮然後跟徐大榮上士見面喝酒,兩個人被一堆軍人騷擾,就向外跑

之後兩個人分開 徐大榮回家路上,接到尹明珠電話,他忍不住接了,但沒發出聲音

尹明珠說很想很想他 

 

柳時鎮到楊平釣魚很無聊(很好笑的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還說那邊很黑很可怕 XD),就打電話給徐,但徐也不理他

拿著小白石頭回想起和姜在海邊的大船邊的對話

姜把石頭給他,説他回來應該比較有可能

 

姜在海邊看著有大船的海岸 (感覺這兩幕 就是在強調彼此都在想著對方~)

遇到五金行老闆,開著修好的紅車,説你們下午就要回國了吧

姜想將修車的錢給丹尼爾 但是他不收 叫姜定期捐款就行了(我覺得這也有宣傳意味吧)

 

醫療團隊準備回國,坐在直升機上,讚嘆美麗的景色

陸續出現一些地震要來的預警畫面 (很多鳥亂飛甚麼的)

然後 就大地震了

原來要回國的一批人 因為擔心而又重新回來

發電站嚴重的倒塌 大家都跑去救人

(活生生的地震場景跟傷者 真的是嚇屎人 到底怎麼拍的 這部電視劇拍的真的不輸電影阿)

 

柳時鎮在韓國也看到新聞,所以柳時鎮跟徐大榮又再度回來了~

由直升機垂降下來的他們 讓大家都停頓了下來

兩個人遙遙相望 找尋對方影子的眼神 (太令人心動了吧)

 

最後一幕

柳蹲下身來 幫姜系上左腳鞋帶

站起來後 說真希望妳沒受傷

一直很後悔 那天早上沒有說一聲就離開

沒有在你身邊

所以千萬 注意安全

姜說 大尉你也是 (柳微微的笑)

....Then 兩個人就錯身而過 向各自的方向走去...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芬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