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 結婚契約 分集劇情

這部結婚契約是韓國的周末劇 總共16集(以下劇情是我自己看過寫的,不是轉貼的喔~)

因為主演是李瑞鎮的關係才看得~ 不然女主是Uie 其實不是很想看

從花樣爺爺和三食三餐牲善篇的韓國綜藝節目就很喜歡李瑞鎮這個冷都男~

他對爺爺們總是照顧有佳 但是對於年紀小的工作人員 完全就是一副頤指氣使的樣子  超好笑的

但是看這部戲才發現 原來李瑞鎮真的是演員阿~看韓綜就知道他本來個性應該是做什麼都不耐煩的樣子(笑),但是在這部戲裏面卻為女主角Uie和戲裏的小女孩做了很多事~

基本上 這是一部滿洋蔥的戲~ 哭戲很多 但李瑞鎮居然超乎想像的演得很投入角色~

其實 不光是李瑞鎮,對女主角UiE也有改觀~ 最近的上流社會 還是覺得她的表現很一般,但是這齣結婚契約 演一個幫過世老公揹債 獨自撫養一個女兒的辛苦的單親媽媽,還又得了腦瘤,為了錢,跟男主假結婚,換肝給男主媽媽,真的演的很入戲 整個超苦的~

 

第一集劇情

男主角在飯店裡被一個身穿浴袍的女生叫起來 說今天是我們交往滿百日的日子 結果男主很酷的那個女生一個禮物 然後說是分手禮物,這段時間很愉快 不要再見面了 (這一開頭 我還真嚇了一跳,李瑞鎮居然光著上身出鏡 還露出腹肌ㄟ 嚇屎人)

原來一開頭是要把他搞成花花公子的形象~ (實在是很不像阿)

然後是男主餐廳的場景,新菜品的發表會,女主也剛好來這間餐廳應徵交履歷表

男主跟餐廳經理借車(金光奎演的 也是三食三餐的出演者之一 兩個人對戲默契好的不得了) 一開出去,馬上就遇到穿越馬路的小女孩和女主,其實沒撞到女主,但是女主卻暈了過去,男主很負責任地把她送到醫院.

女主醒來後想走 但是男主為怕麻煩 還叫她詳細做檢查~ 追債的高利貸來醫院要找女主,女主和小女孩逃到醫院外,還躲到男主車上,男主很厭煩,塞了錢給女主,讓她別再來煩

然後是 男主的有錢人家庭,他是外面的小老婆生的,但是他被承認,他的親生媽媽卻自己住在外面,因為愛酗酒的關係,身體不好,肝病很嚴重, 男主去海邊跟他親舅舅拜託 希望可以幫他媽媽,但是他舅舅根本不理他

女主被餐廳錄取了~ 因為高利貸的關係 不敢回家 帶著女兒躲在餐廳裡,卻聽到男主和餐廳經理的談話,叫他趕快幫忙找一個可以結婚的對象~ 找法律上的對象 就可以做移植手術~

男主走下樓  被錢逼得無路可退的女主~ 脫口而說 "那個結婚 我來吧"

 

第二集劇情

女主脫口而出的話 自己也嚇到了~ 馬上又說沒有 我甚麼都沒說 甚麼都沒聽到

男主媽媽去找男主爸爸~ 但是男主爸爸卻是對她漠不關心~

高利貸又來餐廳鬧事~ 大伙打了一架~ 女主為表示負責就說要辭職

男主哥哥帶著女朋友來餐廳, 其實這個女朋友以前在美國的時候跟男主交往過~ 兩個人裝作第一次見面的樣子

男主找不到適合的人選,很著急 就決定找上女主~ 但是男主一直push女主 說這是逃離她最低層生活的方法 兩人談話不愉快 女主就說她不做了

然後 女主到醫院知道了她得到腦腫瘤的消息~ 回到女主朋友家(女主朋友也演得很好 很自然)的女主 哭得很慘~ 然後她找上男主說她願意做 但是錢要多給點 多到夠她女兒長大

 

第三集劇情

決定要假結婚之後,也確定通過肝臟移植的適合性檢查了,他們就簽下結婚契約,然後要跟醫院面談證明他們不是假結婚的關係

他們假裝是已經交往了兩年的人,要背對方的基本資料,還一起拍婚紗照,男主還讓她搬到餐廳的樓上小房間

男主的媽媽發現他們是假結婚 為了要救她~ 不是很高興 (男主媽媽很矛盾 想活但是又不想又這種方法活下來)

 

第四集劇情

在醫院遇上了醫院的社工 要跟他們兩人做訪談~ 就直接展開訪談了

幸好兩個人資料背得很熟 應答的算順利

但是 忽然社工問到了那孩子的名字呢? 男主停頓了一下 幸好女主幫忙了

社工還提到下次想要見一下女兒~ 兩個人對看了一下

女主女兒恩星發現了他們的結婚照~ 覺得媽媽怎麼跟大叔合照

男主為了討好小女孩買了很多禮物給她 還約她吃晚餐~

但是小女孩很不給面子~ 完全討厭大叔 (戲的前幾集 很多網友都超討厭小女孩的~ 說她對大人講話沒禮貌甚麼的~ 我想這是故意跟以後的轉變做對比吧 顆顆)

為了哄小女孩~女主約小女孩去遊樂園玩 在遊樂園裡 恩星很敏感 一察覺到她媽媽要講跟大叔交往的事就翻臉

男主為了跟小孩親近 也前往遊樂園~ 餵長頸鹿的樣子超冷,超好笑的

男主拚了命的買冰淇淋 買氣球討好小女孩 但是還是不買單~ 還令他回想到了自己小時候被送走的情景

女主的好朋友終於得知女主為何會有那個婚紗照~ 也是很震驚 但女主表示她很需要錢

女主媽媽從醫院偷跑出來~ 下雨天亂亂跑 女主拜託男主媽媽一定要活下來 妳活下來 我才能活下來~

恩星坐在樓梯上撕他們的結婚照~ 遇到男主 恩星說我不喜歡大叔 不要跟著我~

這時女二來了~ 撇見地上被撕的婚紗照~~

 

第五集劇情

女主追上來 急忙把照片撿起來~ 追著去找恩星

男主餐廳的名字是The Promise, 鏡頭常常都會帶到~ 滿妙的

男主雖然一開始被弄得像花花公子一樣~ 但是其實在劇情中 不但看到他對自己媽媽很照顧很負責任的一面

還很有肩膀擔當的一面~ 常常對女主說 你不用管 我自己會看著辦的~我會處理的~

女主來跟男主說想把醫院面談的時間推遲一點~ 她想再試著說服恩星

但是女二這時藉著酒意來了~ 女一只好躲起來 但是後來被發現了~男主只好順勢承認說對 她就是我的女朋友 我們已經訂婚了

女二生氣的走了~

女主帶恩星去祭拜她爸爸~ 在車上恩星終於答應她媽媽跟大叔結婚了

男主主動告知醫院的社工說 其實他跟孩子的關係並不好~ 兩年來還沒得到孩子的心 (還叫社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哈哈)

訪談完畢剛好走到門外來~ 女主帶著恩星來了 恩星對社工說了是要成為我爸爸的大叔~

男主去幼兒園接恩星下課~兩個人很成熟的對話 很好笑~ 恩星問說你愛我媽媽? 那不可以先離開喔~ 不能跟我爸爸一樣先離開喔

男主苦笑~ 卻沒有辦法回答...  這是接到社工來電說通過審查了 可以到醫院訂手術日期了

女主的婆婆跑來餐廳找女主~ 她因為失去兒子的關係 把一股怨氣都發在女主身上

男主剛好回來碰上~說只留給你債務的男人和婆家 有甚麼好留戀的~

女主說沒有人是因為想死才死的 不要亂說~

慢慢走回家男主跟女主說審核通過了 要去訂手術時間~ 等事情結束後  我會儘快離婚下次一定要遇到好人 知道嗎~

男主的老爸發現他媽住院的事~ 還遇上了女主 覺得她不像單純的看護工~ 問說她到底是誰?

 

第六集劇情

男主只好對他老爸承認說 她是我的女朋友~老爸葉就希望他能好好地介紹給他

只好約了隔天見面~ 男主帶女主去打扮了一番(果然人要衣裝 整個人都變漂亮了)

到了餐廳前面 男主很好笑 右手懸空給了項鍊  左手懸空給了兩個戒指 很好笑

用餐過程倒是滿順利~ 女主裝成有錢人的小孩~ 男主老爸滿滿意的

男主老爸問說喜歡我們家志勛哪裡?  他可是冷酷無情的人啊~

女主說: 他並不冷酷無情  表面看起來很冷  但內心是很溫暖的人~

找藉口離開飯局後~ 一起坐在車上 女主肚子餓的咕咕響 兩個人一起去吃炒年糕

兩個人氣氛很好的聊天~

殊不知兩個人說的謊話 很快的被男主老爸發現兩人結婚為了移植手術

男主跟恩星的關係越來越好 去接她下課 玩滑板車~還約大叔進他們家 一起煮了泡麵吃~

恩星說大叔沒她想的那麼壞  還會講笑話給她聽~

男主準備要去濟州島出差~ 這是女主感冒的很嚴重 在房間暈了過去  恩星很機警的打電話給男主

男主急忙繞了回來(連他老爸的電話也不管) 揹著女主往醫院跑~

 

第七集劇情

在醫院中醒過來的女主~ 執意說我沒事 就趕快拉著恩星回家了

男主照顧女主一夜 三個人在小房間睡著了~(順便一提 男主在這部戲裡面 衣服都超YOUNG的 還會帶手飾 花樣超多的)

男主出差回來~ 看到女主一個人還在餐廳工作 就不太高興 說叫妳休息還不好好休息

男主故意說晚餐沒吃飽 說要煎牛排給女主吃~ 忽然餐廳的八卦女跑回來~ 兩個人只好躲起來 不讓她發現 氣氛有點小粉紅

男主跟恩星在玩小貓的時候~ 男主老爸跑來餐廳~看到這一幕很生氣  在眾人面前打了男主一巴掌

男主跟他老爸談完話回到家,女主來安慰男主 說恩星很擔心你 說你還好嗎

你為了救活一個人 放棄了自己~ 不是所有人都有這種勇氣的~

女主在幫男主擦嘴邊的血跡~ 恩星很可愛的還幫兩個人拍照~

女二娜允對男主爸爸坦白說她和男主以前的關係 說還是很喜歡他~

男主爸爸很過分的把他媽媽的手術取消了 說不要為那種媽媽 耽誤了自己的人生

女主的病徵慢慢跑出來 去了醫院一趟 又去被男主爸爸羞辱一頓 然後手機又忘在公車上

被司機大叔消遣說年輕人怎麼活的那麼頹廢  女主角喃喃自語說我沒有那樣生活 不是的 我沒有那樣生活  整個人大哭~(整段哭戲超長的..)

男主焦急的找女主~ 夜深了 女主才慢慢走了回來~ 男主看到她 一把抱住她了~

 

第八集劇情

男主一把抱住晚歸的女主 說到底去哪裡了 你知道多焦急找你嗎 為什麼不接手機?

女主: 手機丟了~  男主說 到底精神放哪裡?  女主不想多說..默默地先走了

男主爸爸希望她趕快離婚~ 但是男主說 我全部都放棄 居留我吧 讓我去監獄吧

男主老爸約男主見面 說這次我讓你一次~ 但是以後都別見你媽了

手術結束後 要馬上離婚~ 跟她再也不要有瓜葛~ 男主老爸還積極的安排了相親的對象~原來就是女二娜允

女二娜允還找了一堆朋友來餐廳辦聚餐~ 結果男主哥哥跑來鬧 抓住女主亂講話 結果被男主打了一拳~

手術前 男主來到醫院跟媽媽道別~ 說沒準以後都不會再見面了 好好手術 好好生活下去~ 媽媽知道應該是他老爸要求的 不再說甚麼

男主握住媽媽的手 說小時候我們都在等待老爸中過日子 兩個人也過得挺有意思的~ 手術過後 一定只想著好的方面 不要再恨爸了~

女主裝作要出差 跟好友與女兒道別~ 到了醫院才知道男主媽媽從醫院消失了~

 

第九集劇情

男主媽媽跟男主通話 說我現在要去空氣好的地方 安心地活著 再慢慢的走~好好過 謝謝你

原來是回到了男主媽媽的故鄉

男主來找女主慧秀~ 說我要去找媽媽 能跟我一起去嗎?

三個人就一起去了  三個人手牽手從船上下來的畫面 真的超像一家人的 (帶著墨鏡的李瑞鎮 配著酒窩 超有型的啦)

下船就遇上他媽媽跟舅舅拉拉扯扯的在爭吵~ 男主跟舅舅介紹老婆跟女兒

一開始男主媽媽還是意興闌珊的躺在那邊~ 慢慢的就接受了可愛的恩星

女主臉上畫著小貓臉就出門買餅乾~ 男主追出去找她~還要用口水幫她擦臉 超好笑的

兩個人一路笑鬧跑到海邊~ 我發現男主都會對女主有一些不經意的肢體碰觸 果然是花花公子的手段

一家四口吃完晚餐後 男主請店家幫他們四個人一起照一張家族照~

晚上男主來找女主 問說要不要喝杯啤酒? 女主說不要~ 男主說剛剛謝謝妳~ 還拿照片給她看~ 但是女二的電話就來了

男主媽媽跟男主說 不要勸我回去~ 說你已經救了我 是你~

恩星半夜起來上廁所 跑去跟奶奶睡~ 女主走到海邊來 遇到了跟舅舅講完話回來的男主~

男主說 我們明天自己回首爾吧~ 媽媽是不會做手術的 我尊重媽媽的意願~ 不要擔心 違反契約的是我 違約金會支付的

我們的契約現在已經結束  這段時間辛苦了~ 遇到無恥的人 辛苦了

來到這邊也很感謝 說實話真的很好 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作為分手的紀念 我們握個手吧~ 雖然這種話我沒資格說 希望你以後活的幸福

來~ 男主伸出了手 女主也伸出了手 男主緊握了一下 ˊ準備放開.. 但是女主拉住了男主的手

男主回過身來~ 女主靠近親吻男主的臉~ 男主像似驚訝了一下 但是不愧是花花公子  馬上有所領悟~

拉住女主的衣領 就很用力地給她kiss下去~ 慢慢兩人對看了一下 男主擦掉女主臉上的淚痕~ 又再深深的吻住對方~

 

第十集劇情

女主回過神後  沒説什麼話 就先走掉了~~

隔天一早 女主跟男主媽媽道別後  沒跟男主說一聲 就先坐船離開了,男主追到岸邊,尶尬的跟恩星揮手~

女主回到首爾 就去醫院看醫生 並決定開始治療了

去接恩星下課  男主也來了~兩個人帶恩星去騎車

男主說 為什麼先回來 為什麼不接電話

女主說 昨天的事是失誤 我沒甚麼好說的 我們先走了 伸手說書包給我 (背著小孩書包的瑞鎮 好可愛)

男主一把握住女主的手 說  我不是失誤 我知道你也不是失誤 不如我們倆就試一試吧

然後 恩星說我餓了  三個人一起去吃飯~結帳的時候發現信用卡不能用 原來是他老爸把帳戶都凍結了餐

餐廳經理跟男主談話說會長說你可能會動用餐廳的錢 叫我小心點你~ 應該是惠秀的關係吧 你喜歡她哪裡?

男主說 喜歡哪有甚麼原因~ 那惠秀呢 她也喜歡你嗎 男主說 嗯(哈哈 還真有把握)       你爸不會放過你的

男主為了籌錢 賣了車又去賣錶~ 還餐廳經理調錢 (這一幕超好笑的)

興致很高的約了惠秀吃飯 還買了戒指~ 在餐廳笑嘻嘻的說 我們不要離婚 就這樣走下去吧~

以後的事我都會負責 你的負擔我都會幫你承擔(這男人也太好了吧)

可惜女主角已經收了男主爸的尾款~ 只能拒絕男主~

看到男主原本笑容滿面 瞬間整個都變了~~

第十一集劇情

女主傷心地走出餐廳~之後終於跟女主好友坦白說生病的事 並說以後只能講好的話

女主回到餐廳 承諾主廚繼續工作到找到人為止

恩星跑到男主的家玩,男主把恩星拉走 恩星很不高興

女主跟恩星說 我們馬上就要搬家了~我不跟大叔結婚了

恩星哭了 說我想跟大叔在一起 為什麼媽媽不跟大叔好好相處

男主說: 我最後再問妳一次   我真的 對你甚麼都不是嗎  我看起來像連真心跟失誤的分不出來的人嗎?

女主:你怎麼這麼老土 一直計較這些  第一次接吻嗎 你這樣 我很有負擔捏~ 甚麼時候去法院 快定時間吧

這時男主媽媽忽然又吐血被舅舅發現 送到首爾的醫院~ 舅舅這次表明他要救妹妹的決心 把男主爸爸嘲諷了一遍

女主接受完化療很不舒服 但是聽到男主媽媽在醫院的事 還是到醫院去了

知道舅舅要救男主媽媽 非常感謝 放聲大哭~ 舅舅把這事情告訴男主

男主追了出去~ 跟女主說都是我的錯 全部都是我的錯  因為我對妳甚麼都不了解

到底我為什麼為這樣 因為我對妳甚麼都不了解

無論甚麼都沒關係  我只是希望妳能在我身邊  (這段我個人覺得很詭異 為什麼男主演的這麼卑微 還掉眼淚掉的很慘)

第十二集劇情

女主還是拒絕男主走了~ 女主搬家 恩星依依不捨 還說要自己留在那裏住 討厭媽媽 討厭大叔 你們都是謊話精

男主喝醉酒跑去女主 說妳不要這樣做人 還抓她的衣領~ 女主朋友出來才結束了這段

女主接受治療後 記憶力衰退~ 把手機跟包包遺留在醫院

男主接到醫院路人妹妹的電話 男主到醫院後 知道了慧秀的病情  存活率不高 雖然開始治療了 但是不知道要耗多久~

女主自己剪短了頭髮 化了妝 約好要去法院辦離婚!  男主很好笑,故意約中午十二點,然後說法院沒辦公,又帶她吃飯,看電影,散步~才最後去了法院~

最後一直到簽好蓋好離婚書 男主像是下定甚麼決心 一把抓過那張紙揉掉~

說 我來救你 那病算甚麼 妳這令人鬱悶的女人~

第十三集劇情

男主說妳救了我的人生 現在妳也要好活下去

女主還是希望男主角跟她離婚  男主說需要錢嗎  利用我就可以啊

女主說保持婚姻 對我是多大的困擾 很痛苦~ 靠著男主肩膀痛哭

女主到餐廳辦離職  主廚真的對她莫名的好 跟主廚的擁抱很溫馨

女主在醫院做完治療 男主出現了~ 帶她去吃飯 還把她的手機拿來把自己的號碼設成一號快捷鍵

說無聊的時候 想吃飯的時候 想看電影的時候 想被人擁抱的時候 想bobo的時候~

妳不覺得冤嗎 跟我沒做過的事太多了~ 我覺得冤 甚麼都沒做 妳就逃走了

差點莫名其妙被甩了

明明喜歡 不要裝作不喜歡~ 我明天也來 後天也來 我不會再放開妳了

還一直跟在她後面 說明要一直黏著她~

高利貸的人又出現了 幫助男主哥哥想要讓女主簽一份陳述書 想要陷害男主

但是被女主狠狠拒絕的 說不要害他~

女主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承受治療後的痛苦副作用

聽到男主的留言後 還是撥了快捷鍵一號

問男主真的沒關係嗎

男主趕到民宿所在 說真的沒關係,怎樣都沒關係~女主終於軟化,伸手抱住男主,兩個人緊緊相擁

 

第十四集劇情

從男女主角一起躺在床上的腳丫照起(哈哈 還好有穿著衣服 不然我會覺得這進度也太快了)

男主先起床了 還去買了做早餐的材料~ 做了愛心早餐 等女主起床

男主叫女主 以後不要再逃跑了 約定 手裝作要拉勾 卻把戒指套進女主的小指頭~ 自己的小指也戴了戒指

男主身過側臉說 bobo  女主要親側臉~ 男主很賊的bobo了女主的嘴唇~ (不愧是花花公子 手段好高ㄚ)

一起回到首爾後~ 女主到婆婆家接恩星~ 婆婆說恩星很喜歡那個男人 不用看她的臉色 沒關係~

一直想要害男主 把男主趕出公司的男主哥哥  被他老爸警告~ 只能斷了害他老弟的心

男主去找女主 但是她身體不舒服 在房間躺著休息~ 所以就帶恩星去公園玩

在公園的男主跟恩星~ 恩星說 你和媽媽和好了嗎 男主說:恩 當然了 

恩星 見到妳媽媽之後  大叔變得很勇敢喔~ 你媽媽說我是個好人

叔叔原來不知道我是好人~ 他們邊玩著捉迷藏~ 女主就來找他們~

 

 

第十五集劇情

 

第十六集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芬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