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從奧斯陸拉車經過菲爾鈴瀑布Voring fossen,然後前往哈丹格峽灣的 一天
早上在飯店吃過簡單的早餐後~ 就開始了拉車的早晨~

拉車雖然滿辛苦的 但是沿途的風景是真的美阿 看到無數美麗的倒影 大大的降低了疲勞感~
 大概拉車兩個小時左右到一處門口有樹精靈的休息站休息~
休息站旁邊的風景  驚人的美~
大家照相照的都不想上車了~
依依不捨的離開休息站後~ 又繼續拉車到吃中飯的小鎮~ 餐廳是一間旅館來的~
因為用餐時間還沒到~ 就讓我們到外面走走~ 老麻超熱心的跑著去下邊的超市探路~我跟老妹也跟著出去走一走~ 天氣好好 隨便拍都很美
我們這次旅程真的是超級幸運~ 好天氣一直跟著我們~ 10月的北歐 涼涼的~ 很有楓葉感很美~
中午用的是北歐風味自助餐~ 就簡簡單單的~ 反正跟團就是有吃飽就好~常常很多人說 出國回來都會胖一圈  但我沒這個問題~基本上,我回到台灣可能還變瘦~ 因為坐長程車 我吃喝東西會很節制 不敢亂吃 經常會擔心會要拉肚子 找不到廁所的這件事~ 哈哈
吃完中餐老麻就帶我們去附近的超市買魚子醬~ 是一條一條裝的~ 他說這邊的價格是最便宜的~ 所以大家都在搶購~ 我就很白目 那時候覺得重不想那麼早買 結果後來只好在加油站的便利店買貴的~
然後就繼續拉車~ 老麻說是要翻過一個山頭 才會到達我們今天的正式景點菲爾鈴瀑布~
沿途景色忽然起了很大的變化~
看來是到了海拔比較高的地方~ 沒有甚麼樹木了~ 可是好美喔
然後 窗外乎然飄起了極細的小雪~ 然後就出現意料之外的雪景了~
老麻看大家看到雪那麼興奮 就特地請司機停下來讓我們拍照~
挖 一下車真的超冷的~ 零度吧~  可是又超興奮的
然後 又再拉車一段時間後 我們終於抵達今天的第一個正式景點 菲爾鈴瀑布Voring fossen,基本上瀑布的水很小了~ 變成很細的瀑布了~
來這邊因為已經是十月了~ 居然唯一的一間廁所也上鎖了~ 老麻叫我們就地找地方解決~ 還好附近還有樹林可以稍微遮蔽~ 顆顆~~ 三精靈的這張失真的合照 顯得腿很長~ 顆顆
繼續前往重點中的重點哈丹格峽灣區  很有趣的是 沿途飄起來小雨~ 意外的帶來美麗的彩虹
然後抵達我們今晚住宿的哈丹格峽灣區百年貴族旅館BRAKANES~ 這是我此行中覺得最美的飯店~ 美的不是飯店內部裝潢 而是窗外的無敵美景~ 真的美到讓人覺得好激動
我們放下行李後 就趁著天亮到外面走走~    從Lobby走出去就看到美麗的峽灣和倒影~
雨後的彩虹也還在耶~
我們在寧靜的水邊~ 靜靜欣賞著美麗的倒影~
真的覺得這趟沒有白來了~~我多麼多麼的幸運可以看到這樣的美景~
晚餐也是在這間飯店裡用的~是提供非常多牛肉海鮮大蝦的豐盛燭光自助餐~我們其實沒想到會吃那麼好~ 在等晚餐的時間 事先吃了泡麵 導致胃口沒有很開 顆顆
入夜了~ 窗外的風景仍然令人很著迷~
隔天一早還是要依依不捨的再照一下~
總之 真的好喜歡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芬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